ID4202584

再次因为没几个熟人可以随便说的日常碎碎念
每次ll快要彻底出坑去个展子看看以前的视频就被拽回去(:з」∠)_啊爱豆路真好小哥哥和小姐姐一起沉迷【躺平】
那种挥洒汗水之类的的感觉好棒在下面应援也超开心虽然一直是不会打gay的咸鱼|ω•`)可我嗓门大啊【来自被钦定主力输出赛音响的绝望】不是我声音太大都是那群汉子没吃饭我超正直
又是新一年高三党们都要各奔东西了也有好多出圈了的还有不再一起玩了的……【再次缅怀天国的马路比】
不会后悔喜欢μ’s的心情啊——当然现在入刀圈也是一样的x喜欢了就要全心全意呀嘿!!!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都是这样不成熟的样子
多年之后别人说我一直没变比较好还是说我更成熟了都不像以前了好呢
嘛都无所谓啦————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