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得到77次男称号的滚刀肉山姥切君x

算是刀乙女吧
一如既往各种混乱
送给我辛苦的河童童小天使
奶你一口你家被被给你开门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其实我一直坑着好几天了直到河童童这个人居然放了刀子检非违使就是这个人!!!!!!!【爆哭】】




————————————————————
难得的外出采购一番,成实回到本丸已经很晚了,把买好的东西放在地上,敲敲本丸的门,等待着来开门的人。
啊……要是被被能来给我开门就好了。
这么想着,对来开门的人也有了期待,忐忑不安的等待着。门被从里面推开发出“吱呀——”的声音,深蓝色的小脑袋从里面探出来。“啊!是主人回来了啊!”并不是被被而是太鼓钟贞宗。成实把来开门的人不是被被的失落压在心里,揉了揉他的头。“嗯我回来了,快点休息吧。”
没有让他发现还放在外面的采购成果,看着跑掉了的贞酱成实叹口气,想一想本丸那么多人被被来开门的几率其实也不大,但感到难过还是难免的。
再试一次……?成实重新踏出了本丸敲敲门。
“欢迎回来!”这次开门的是平野,依旧不是想见的被被,说不上心里焦躁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和平野打了招呼问了好又重新开始了敲门等开门的行为。
“主人你这是第几次敲门了?真是不风雅啊,啊我知道了我走了你接着等。”歌仙我是该说你真懂还是该做出什么其他的反应啊????
第四次敲门,门自动开了,并没有看到开门的人,至于耳边传来的疑似龟甲的天之音一定是幻觉,龟甲并没有来到自己的本丸。
想到刚刚的迷之天音,成实感到周围有点冷了,搓搓自己露在外面双臂感觉自己真的是有些莽撞了,可是做都做了不等到被被来开门就这么妥协了怎么行!
呜呃啊……这样的夏夜……希望在进去本丸之后身上还有没有蚊子光顾的位置……
成实深呼吸调节下情绪,第五次敲响了本丸的门。如同你们所想的,又不是被被,而是——髭切,成实已经不知道自己的脸是什么表情了,没等髭切说完话就嘭的关上了门。

【弟弟丸啊主人这是怎么了?】
【兄者你又叫错我的名字了……至于主人……大概是青江说过的人类女性每个月的那几天吧。】

失落与焦躁的情绪充斥着大脑,成实深吸口气,掏出兜里的手机在只有三人的小亲友群开始噼里啪啦打字。
【我现在在本丸外面已经反复五次了被被都不给我开门!!!!】
【二十次之内他来给我开门的话我就放弃把被被和五虎退极化的大老虎放在一起玩的愿望!!!!】
虽然已经是深夜,但身为成实搞事的亲友,当然是修仙狂魔成功的接受到了成实的执念并给予回应。【加油!!!奶你一口30次!!!】【你要相信你家被被还是爱你的!!!!】
得到了亲友鼓励的成实重新打起精神再次敲门,本来在睡觉被吵醒的小狐丸,在厨房偷偷拿烛台切留给自己的夜宵吃的鹤丸,深夜和次郎拼酒的日本号,来到本丸较晚还没有休息在适应自己身体的长谷弥,物吉秋田不动骚速剑陆奥守蜻蛉切五虎退…………无数次过去都不是被被。

【我就不信50次还不开门???!!!!】即使不是自己在经历,看着成实的直播,两个亲友也感受到了那浓浓的心累和绝望。【刚刚奶30次是不是太少了改奶60次吧。】【真的心疼极了担心天亮之前能不能回去本丸睡觉……】
第54次,连不怎么出来的骨喰都出来开门了,成实仰头45度角仰望夜空憋住眼泪不让它流下来,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快要废掉了。“骨喰你你你你去睡吧不要折腾了……”“没事我们懂得歌仙和髭切和我们说了。”
……所以你们到底什么理解??????

不敢深想在本丸众人眼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已经折腾这么久了就这么认输实在是过于绝望,在聊天窗口里用力的打下【跪求70次以内被被来开门】
当然了不存在的,成实一度怀疑之前和被被相处的时光都是自己的幻觉,自己的本丸里根本就没有实装【山姥切国广】这把打刀。
被被已经睡着了吧……还要尝试到99次吗……
【成实啊……不是我说……要是99次被被还没来你就疯了……】
是这样没错可真的是好不甘心啊!!!!!!!做都做了已经给其他人留下不知道怎样的奇怪印象了没有结果就这么放弃了就更闹心了啊!!!!!!

第71次,安定,第72次,同田贯,第73次,不动,不得不说不动喝酒喝到太晚了这么久都没喝完是私藏了多少,第74次后藤,虽然不忍心说出口可你睡这么晚会长不高的哦。
第75次,歌仙,即使你说不风雅很生气的看我我也不会妥协啊啊啊啊啊啊!第76次五虎退,乖孩子你快去睡觉吧不用这样一会儿就起来给我开门的真的呜呜呜……

即使是夏季的深夜也不能说没有冷的感觉,更别说在本丸门口折腾了这么久,双臂已经被蚊子咬了不知道多少个包,双腿因为过于长时间的站立也变得有些麻木。成实看看发着荧光的手机屏幕,一手准备打字一手再次敲响了本丸的大门。
“一个又一个的……快点进来了,你到底要折腾到什么时候。”
过于期待甚至以为是幻听的声音,成实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到正前方,是那张熟悉的脸。不耐烦的神情,睡得乱翘的金发,眼睛还蒙上一层水雾,被单随便一系,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是期待已久的人——山姥切国广。
如果成实是付丧神的话一定会开始疯狂的飘花淹没了本丸的大门吧。成实呆呆的看着被被,两人就这么安静的对视了长达十秒,少女一声尖叫,噼里啪啦开始低头打字。【被被来给我开门了77次啊啊啊啊啊他终于来了77次啊77次男啊啊啊啊啊啊简直】
没等把自己激动到快要哭出来的感情表达完,成实就感觉自己身体一轻,手指一滑把打了一半的话发送出去手机掉在地上,自己也已经被被被扛在了肩上。
“有病吧你大半夜的,快点回去睡觉了。歌仙帮忙提一下门口主人买回来的东西和掉了的手机其他人该睡觉睡觉。”

被迫醒来的本丸终于重新陷入了沉睡,至于成实这次作死带来的副作用就不为人知了。

——————————————————————
【成实刚刚那句话到底是说完了还是没说完啊?】【不管是不是说完了她家被被都把她接回去休息了吧?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