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第一届本丸知识问答大赛【下】【提问篇】

*其实是今天的群日常
*各种混乱和欢声笑语
*腐向居多大概?【然而其实在座四个都是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闷声作大死-河童童【成实】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be体质满点-虾白【星烛】
*深藏不露的高手-团总【一斥染】 @团总十一ଘ(๑˃́ꇴ˂̀๑)ଓ
*一脸懵逼-紫伊伊【林川】 @夕暮糯糯
【干啥啊发生啥啊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
接上篇上篇戳这里

“这不科学!!!”星烛知道问题答案难得的喊出声。
“xxxxxxxxxx……”【因涉及答案内容已屏蔽】
“哎呀好啦好啦我知道星烛你一般都答不对的”成实拍拍手“好啦来下一题!”
【结合鹤丸国永的经典台词“人生需要惊吓,如果都是预想中的事情,心会先一步死去吧”请问以下哪个人物的经典台词和他有异曲同工之妙
1乔峰2张无忌3夏雨荷4郭敬明】
“这什么题目……乔峰是谁啊我就认得一个3……”
“问题是这些人的台词我也不认得啊……”
“哎呀随便猜一个嘛。”成实笑着看着星烛和一斥染“又不会有什么损失……”
星烛:“就乔峰不认得那我猜个1”
一斥染:“那我猜个2”

————————————————————————
“这个我服哈哈哈哈”一斥染捶地,边上星烛坐在地上双手抱膝怀疑人生。
成实走下来揉揉星烛的头“别难过嘛揉揉揉揉乖孩子呦。”在星烛有些开心的仰头看向她时,成实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来吧继续还有几道题呢w”
“呜哇啊啊啊啊啊成实是恶魔!!!”

【以下最有可能驾照终身不扣分的是?1长谷部2次郎太刀3药研4烛台切
来猜吧少女们w】

“诶你们在干嘛?”之前不在的林川悄咪咪摸了回来“哇在答题吗我也要玩。我我我我选药总”
“诶那个那个那个……1?”星烛就地思考五分钟然后悄悄伸手说了个猜测。
一斥染也很快做好了决定“啊啊我也选1”

————————————————————————
“虽然没有毛病……我不接受……!!!!!”
成实以外星烛一斥染林川三人,重伤。
“嗨呀你们抗打击能力好差……”成实把团子端出来给三只恢复体力“那我换个方向出题啦——和之前的题不一样你们可以好好考虑。”

【本丸的田地被耕成了麦田怪圈,并在周围模仿巨石阵摆了一圈石头。已知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鹤丸国永,但具体参与者不详。向鹤丸以及嫌疑人询问后得到以下信息:1.鹤丸:我的帮手都比我矮;2.三日月:我不会开收割机,所以我不是参与者;3.蜂须贺:我才不会干这么掉价的事!4.太鼓钟贞宗:谁说搞事情就一定是伊达组啊!你这是偏见!5.青江:我看到山姥切和蜂须贺半夜溜去田地里了。6.山姥切:我不知道什么是巨石阵....
在已知只有一人说真话的前提下,谁是鹤丸的共犯呢?】

在连续错误的情况下,三人展开了小组讨论。
思考结果啥的我就不放出了【被打】

————————————————————————
“下一题哦下一题——”

【提问:哪位刀剑的名字包含了锻造者深沉的期待?1.压切长谷部;2.石切丸;3.烛台切光忠;4.蜻蛉切】

“这个题……2?”来自星烛不确定的选择。
“4”一斥染很淡定的选择
“2吧应该”乖乖坐好的乖宝宝林川

——————————————————————
“这个……”
“怎么说呢……”
“虽然没有毛病可我好想打人啊……………………”
“最后一题……哎呀别打人啊????”

【枪爹、苦无、敌太、敌薙刀去参加秋名山赛车比赛。最后只有苦无抵达了终点,问为什么?】




【明天晚上公布全部答案!
所有题目和答案及解释全部来自河童童!
其实没什么逻辑不要深究或者骂人!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