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第一届本丸知识问答大赛【解答篇】

题目在上篇下篇


【再次声明题目 答案 以及解释都是出自这个人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第一题 烛台切的专业是 营销!
采用了营销学的理论——客户粘性理论
【星烛:为什么不是厨师厨房蟑螂应该也比较多吧我不管为什么不是厨师——】

第二题 答案是 3!夏雨荷!
1的乔峰以忠义著称
2的张无忌以厚道著称
4的郭敬明以抄袭和个子矮著称
夏雨荷曾经说过 “否则生活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成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想不到吧!!!!】


第三题的答案是!烛台切!!!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应该是长谷部
可是
长谷部超速!!!
次郎酒驾!!!
药研看上去也应该没问题
可是因为外表原因会被认为是代驾! 远远的看过去根本看不见药研坐在驾驶的位置
所以答案是烛台切!!!!【】



第四题!本体换了出题角度
除了二姐,其他人都是共犯!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直接猜对了河童童没给我问题解释请自行思考】


第五题!被寄托了期待的是!
烛台切光忠!!
因为光忠(耀祖)


最后一题!
只有苦无到达终点的原因是
只有苦无会拐弯!!!!!!
【请参考战扩能通过竹林的刀种】




【再次声明题目不是我出的解释也不是我想的不要打我(顶锅盖)感谢团总紫伊的参与!!!下期(并不存在)再见!】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