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审神者有脸有名字哪里都很差劲记得避雷呀
*大概是乙女向,私设如山
*上个月和河童童聊到的关于收到的生日礼物
*时间线的话是确认恋爱关系之后的半年【虽然我的主线完全没有进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ooc这是我家的被被我家的
*悄咪咪的感谢了送我熊团子的亲友小奶妈手感超好只要在床下就一定会抱着

————————————————————————
“你好xx快递——”悠闲的夏日午后午睡,被莫名其妙到来的快递打断了,星烛迷迷糊糊睁开眼,看了看趴在桌对面还没有被吵醒的切国,小心的站起来注意不要惊扰到他的睡眠,打着哈欠走到本丸门口。“来了来了……哈欠……”
开了门,是带着帽子看不清脸的快递员。“你好请问是‘小白菜’吗?有你的快递。”

“………………?”

星烛看了看快件上面的快递单,虽然收件人意义不明可是电话和地址确实都是自己的没错,应该是没有寄错……的样子,如果是本丸某位刀定了快递的话应该会告诉她的,所以到底是哪来的快递呢…………。星烛签收完把包裹抱在怀里,和体积不符的很轻的重量,大小和厨房的锅的大小差不多,隔着外面的包装也能摸到里面的东西应该是很柔软的。

“到底是什么啊………………”抱着快递回到房间,注意不要让快递包装摩擦发出很大的声音吵醒还睡着的切国,拿起剪刀小心的剪开了包装,露出了白色的毛绒手感的一角。
被露出的一小部分勾起了好奇心,星烛把包装整个剪开,是一个可爱的熊团子。白白软软的还有淡淡的香味,尝试着抱在怀里手感好得不行,忍不住摸了又摸。团子拿出后包装里只剩一张明信片,伸手拿过来上面写着【Happy brithday to you 送给小白菜】

……………………小白菜?
这个词好像是有点眼熟。
星烛抱着熊团子努力的回想脑中闪过的片段。

【“我觉得自己好惨啊……什么都做不好学习学习不好工作也不行料理也做不来喜欢的人也不喜欢我……”
“…………要乐观”
“我很乐观啊我就感慨下…………自己简直是没人爱的小白菜”】
好像曾经是和游戏里认识的另一个奶妈这么说过………………

所以你就直接叫我小白菜吗——!!!!!!

猛地睁开眼,看见的是正跪坐在自己面前准备伸手叫醒自己却被自己突然睁眼吓到的山姥切,星烛这才意识到刚刚想着想着就睡着了。“别这么看着我啦……切国你看你看别人寄给我的生日礼物哦!”星烛把抱在怀里的熊团子塞进山姥切怀里,白色的熊团子和山姥切披着的白布非常相称,让人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看见星烛看着自己笑了起来山姥切整个人都觉得有些不自在。“笑什么……怎么了吗。”说着低头反手把熊团子塞回了少女怀里。星烛把熊团子抱紧在怀里仰头看着站起来的山姥切,眉眼弯弯笑了出来。“没什么——只是觉得切国你真好啊——。”

“呜!”山姥切转身准备出房间“既然起来了就准备工作吧休息时间结束了……”因为一直看着山姥切,透过转身时的发丝飘动,能看见微红的耳廓。

目送山姥切走出房间,星烛把头埋在熊团子里藏起自己也变红的脸。“呜哇啊啊啊啊…………”



————————————————————————
匿名投稿:

我是山姥切国広,和本丸审神者确定了恋爱关系那种。

虽然都不善表达,但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但是我现在有了危机感,我万万没想到给我危机感的是个……熊团子。

不要说我想太多,第一次谈恋爱对感情不明确容易多想是很正常的,这是隔壁审神者告诉我的。

至于为什么有危机感,是因为自从审神者收到了这个熊团子之后,几乎除了去万屋和去洗澡的时候都会抱着它。吃饭时候办公时候午睡时候都抱在怀里,也不嫌很麻烦,虽然团子手感是很好可是抱得太久了吧………………!严重怀疑要是熊团子有付丧神的话我的地位…………

尝试了偷偷给熊团子刮破【第一次做坏事觉得愧对父亲的教育】,审神者的反应是试着把裂口缝好,发现里面的泡沫粒子还是在漏出之后露出了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可我万万没想到,十分钟后她居然用贴纸贴住刮坏处,超简单的解决了问题。

没过一天那个团子底部又有个地方裂开了【这次不是我干的】,审神者如法炮制用贴纸贴住了,我没有担心审神者会不会难过而是在担心她的贴纸会不会不够用…………

求如何解决审神者对熊团子偏爱忽视我的问题。


————————————————————————
匿名投稿:

我是山姥切国広,和审神者谈恋爱那种,上次来求助怎么解决审神者偏爱熊团子忽视嫁刀的问题。

我想说我不需要答案了。

因为天太热了熊团子被抛弃在床头了。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