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和阿咩咩家鬓角酱的互动

对不起我小私心写一点互动|ω•`)……之前和阿咩咩私信时说过的关于梳头的小约定算是?然而一半都是写清光光和鬓角酱秀恩爱啦bu
手动 @灵魂非审阿咩
*ooc预警
*基本上是鬓角酱视角,人称混乱,应该能看懂……吧
*写的这么垃圾阿咩咩还会看她是天使啊呜呜呜
*阿咩咩是天使每天表白一万次阿咩咩是天使是世界的财富我爱他【爆炸】




冬春转换的时节,说是春天空气里还透着寒冷的气息,说是冬天又没有那么冷的感冒高发期,没有几个人愿意在这时候出来,即使是平常总是很热闹的去万屋的街上都没有几个人。
“没想到居然这么冷啊……哈……”朝手心哈口气温暖一下发冷的手,鬓角谜一样绕成圈挂在脸侧少女侧过头看看自己的近侍“清光你怎么样?不然就先回本丸吧?我一个人没关系的。”“那怎么可以啦——主人去万屋我当然要一起啦,并且天还没有彻底回暖主人一个人的话会着凉的”少年样的付丧神笑着握住了少女的双手,走近一步拉着手将其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与红围巾之间。“主人这样你会不会暖一些呢?”
好,好近。
清光的体温能从自己的双手感受到,纤细的脖子,薄薄的衬衫领子,带着说不清的情绪看着自己的双眼。少女红着脸抽回了手,有些慌乱的转移话题。“那个那个再不去万屋买调料回去光忠就要发火了咱们先快走吧”“是是——”清光勾起嘴角,跟着少女步上去万屋的路。
很出乎意料的万屋里居然还有其他的审神者,本以为外面人那么少万屋里应该不会有客人的,不过没什么影响就是了。
对方的近侍也是清光的样子,却没有自己去和万屋老板交流,只是站在清光的身后拽着他的外套,听清光和万屋老板说要买什么。
“主人你在发什么呆啊,不是说烛台切很着急要快些回去吗?”清光伸手在少女的眼前晃了晃,少女一下子回过神来。“抱歉啦清光,不小心就走神了。老板,咖喱香料和味增粉还有吗?”
“有有有请稍等”老板招呼了声,转身去翻身后的柜子。细碎的翻找声中听见了女孩子的说话声。“清光……是有另一个‘清光’吗?”转过头看,是那个之前很沉默的审神者,不过为什么是疑问句?
那个清光看了看两人,对她说:“嗯是哦,另一个清光。”“那另一个清光和清光你一样吗……?”他好像思考了下,回答说:“既一样又不一样吧,我们既是清光又是‘清光’,不过从长相看的话是一样的啦。”“也是世界第一可爱吗?”
虽然听上去是莫名其妙的对话可是突然想笑是为什么呢。
这时注意到她把头转了过来,深灰色的双眼无神的对着自己,“对视”了几秒之后露出了笑容。看上去是个好孩子啊。
“小姐姐我可以摸摸你吗?”
啊,已经预见到几秒钟后反应过来被激得炸毛的自家近侍的样子了呢。
松开了一直拽着的清光的外套,女孩子走上前来。走近了看发现她大概一米五左右高,比想象中纤瘦很多,甚至有种营养不良的感觉。眼光瞟见她身后的清光,正在跳舞一般手忙脚乱各种打手势让自己蹲下。
虽然疑惑还是蹲了下来,看着她伸手摸索着摸上了自己的头。摸索,这个女孩子恐怕是,看不见吧。
“小姐姐很会梳头吗?真羡慕啊……”头上的双手摸过了自己的刘海,头顶,脑后的发髻,能感觉出是控制了力度没有弄乱原本的发型。
掉线许久的万屋老板终于上线了,把找到了的味增粉和咖喱香料打包好递给了清光。另一个清光注意到了清光已经拿到了要买的东西,说着“真是对不起了”把女孩子拉开小声教训不要给别人添麻烦之类的话。
说着羡慕擅长梳头的,那大概也想给自己梳个好看的发型?“如果下次有机会见面的话,要帮忙梳头吗?”
“嗯!”能看见她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好了主人,快走吧。”如果怨念形成实体整个万屋已经乌云密布了,少女拉起清光的手走出万屋,向着还在万屋里的女孩子道别。

——————————————
“啊啊主人我也想要摸摸头”
“不给摸发型乱了怎么办啊你别硬来”
“啾”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