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女审名字出没各种私设注意
*以前写的和亲友婶婶的互动拿来混个更
*亲友的婶婶和长谷部交往好几年了的设定
*不知道算不算乙女向就不打tag了
*一如既往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老样子的求看见的不要打我【抱头蹲】




——————————————————————
星烛和和纱友好会晤的同时,两人的近侍正在聊一些【不被主人听见比较好】的话题。
“所以说……这种问题问我这样的仿造品真的没问题吗?”拽下头上的布挡住脸,山姥切国广一副不想回答的样子。这样的问题,即使是问他他也不知道啊,就仿佛他会有经验一样,真是不懂你们这些真品刀在想什么。
与之相对而坐的和纱家的压切长谷部完全没有冷静的样子,桌子在他的拍打下发出了不堪重负一样的声音。“随便什么都好!给点建议参考!!!这可是和主命一样重要的大事!!!!”
被吓得一抖的切国深呼吸平复了下心跳。“就算是这样,和你一样只是付丧神的我怎么给你提有建设性的意见。”
“你的主人还没过……?!”“没有”
啊斩钉截铁被打断了话呢长谷部。
“啊啊人类过生日都是要送生日礼物的,我把能想到的都送过了……不能准备让主人喜欢的生日礼物的话还叫什么黒田宝刀啊连做主人的刀都做不好!!!!!!!”长谷部捂住脸,看上去san值狂降要黄脸了的样子。
“那个……长谷部桑——据我所知和纱小姐姐生日还有半年哦?”“不提前半年准备好主人的生日礼物怎么行!!!!”
“?!”“?!”反应到这个声音并不出自彼此的两把刀同时转过头,站在门口的少女尴尬的挥挥手。“………………嗨?啊长谷部桑你别红脸啊冷静!!!和纱小姐姐说希望你帮忙倒杯咖啡她的口味你知道请先完成主命【bu】”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