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第一届本丸知识问答大赛【上】【提问篇】

*其实是今天的群日常
*各种混乱和欢声笑语
*腐向居多大概?【然而其实在座四个都是乙腐通吃注意避雷】
*闷声作大死-河童童【成实】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be体质满点-虾白【星烛】
*深藏不露的高手-团总【一斥染】 @团总十一ଘ(๑˃́ꇴ˂̀๑)ଓ
*一脸懵逼-紫伊伊【林川】 @夕暮糯糯
【干啥啊发生啥啊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儿啊】

————————————————————————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本丸知识问答大赛我是你们的主持人成实!请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
因为太无聊所以想了个段子。
故事是这样的!!!

【山姥切国广是计算机系大三的学长,虽然本人很低调但架不住妹子倒贴。某天晚上外语学院的院花拦住了他:“学长,能帮我修一下电脑吗?”堀川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去吧兄弟!”10分钟后山姥切回到了宿舍,堀川问:“怎么样?”山姥切国广:“只不过是东西太多罢了,5分钟搞定。”堀川:“然后呢?”山姥切:“什么然后?”堀川:“果然...没有然后了啊……”
后来文学院的三日月成功用修电脑追到了他。大家十分不解,于是去问三日月。三日月:“我只不过是把我那台地球人往地上一摔,然后拜托他来修而已。”大家搜了一下地球人的价格和配置,想象了一下那玩意摔得稀烂的样子,顿悟。
被被:“看到稀烂的地球人的瞬间,我的心都碎了...”】

“提问!”乖宝宝星烛举手。“讲道理往地上摔一下不会散架稀巴烂的吧………………”
成实一脸严肃“考虑一下天下五剑的打击力,碎成渣都有可能。”

好吧好像是这个道理没错,故事继续。

【后来艺术学院的鹤丸也听说了这事。于是趁某次山姥切和三日月吵架时,在半路上拦住了山姥切。鹤丸:“学弟,我有个东西能帮我修修吗?”被被:“什么东西?我又不是修理工...”鹤丸:“摔碎的佳能5D...”被被:“去死吧你个败家子!”
鹤丸:“其实还有一架大疆无人机,一个扫地机器人,还有一个戴森的吸尘器...”
被被:“你怎么还活在这世上?”
然而最后大学毕业时,追到了山姥切的既不是三日月也不是鹤球,而是烛台切。散伙饭时鹤丸边哭边问:“我把家里能砸的都砸了,为什么最后他选了你?”烛台切:“因为只有我去他家把蟑螂都杀光了啊。”
烛台切:“你们都太嫩了,比起依赖他,要努力让他依赖才对啊~”】
下面三人表情微妙,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么!”成实激动的拍拍桌子。“看完上面这个故事,要回答一个问题!”
“请问:烛台切光忠的专业是?1.厨师;2.艺术;3.营销;4.社会科学”



【答案在题目攒够五个之后一起解答bu】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