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全部是个人发泄和粗口

求基三dalao或者游戏反侦查很厉害的大佬教教我怎么排除工会里的敌对零零七求你们了
可tm气死我了
本来游戏就已经很坑了被这么个狗逼气得我的游戏人生水平都下降了
易信为啥不能踢人啊!!!!!!
为啥不能一啤酒瓶子解决问题啊!!!!!
一瓶子不行再来一箱啊打得你tm脑瓜子开瓢啊!!!!!
我真tm气死了啊!!!!!!
mmp我为啥要为这么个傻叉生气啊!!!!!mdfxx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我擦只要你在的本你就是在带人你可真tm六啊???!!!!连家里去世是外婆还是奶奶都弄不清拍棺材照片到处发然后说别人侮辱死者谁给你的脸啊你也不怕半夜被鬼敲门啊你真牛逼???!!!!
就这样脑子有坑的都能当公务员现在公务员到底是啥啊?????!!!!!
可tm气死我了肝疼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