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我万万没想到我的主人祝我母亲节快乐

*婶婶有名字私设如山请避雷请避雷请避雷
*一如既往的逻辑视角都混乱
*虽然写的很微妙可是真的是亲情向
*随便写写
*祝各位太太们母亲节快乐【被打

————————————————
一如往常的早上,清光来帮忙给生活不便的审神者梳头,稍有不同的是,今天鹤丸也跟了过来,美名其曰说是参观学习,真正意图是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虽然清光是想要把鹤丸赶走的,可是少女都同意了,鹤丸也再三保证不会给清光捣乱,清光只能暂时由他去了。
“清光,星烛和我说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是什么样的?”正安静的享受清光梳头待遇的少女突然发问。
回应少女的是鹤丸很夸张的喷水声。吓得少女猛地一哆嗦,牵连到正在清光手里的头发,扯得头皮发痛。“清光松开下……头皮痛……”
一直很细心的清光第一次弄痛了時计呢。lv96的清光对lv65的鹤丸露出了和安定不安定时很神似的微笑。
潜台词【你给我等着】
“啊哈哈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你别这么看着我嘛………我只是对主人居然会问我们这种问题感到惊讶毕竟付丧神是没有母亲的对吧别别别这么看着我了爷爷我受不来啊”听见鹤丸慌张的声音時计拽拽清光成功的把他的注意力转回来。“虽然不想承认可是鹤丸说的没错,身为付丧神的我们是没有‘母亲’的,所以也并不理解‘母亲’是什么样的概念,硬要说母亲的话就是锻造我们的人了吧,可那应该叫做父亲才更贴切噗。”
“这样的吗……”看了一会儿也看不出少女有什么情绪变化,清光就放心给少女梳头了。
除了手合番时鹤丸因不知名原因被清光暴揍了一顿外,一天就这么平淡的过去了………………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鹤丸看着明明看不见却准确的给自己堵在了无人的角落的少女挠了挠头,因为平常捉弄少女也不会有什么比较大的反应,说话也很少,他实在是很不擅长应对,虽说直接抱到一边走掉也没什么大碍,可是被清光知道的话………………虽说是初始刀也爱护主人过头了吧想起来还觉得能感受到手合时身上的疼痛。
诶!对了!
“主人你把我堵在这里是想问什么啊?”即使知道并不会被看见,鹤丸还是蹲下来笑眯眯的和少女平视。“我还是想问问鹤丸……觉得母亲是什么样的人。”
“主人啊,不考虑谁生育的问题,你想要叫谁母亲呢?无时不刻不在关心你照料你悉心教导你给你最大的包容的,是谁呢?如果是真正的母亲她会怎样对待你呢?”
“哦……”時计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鹤丸露出了恶作剧得逞一样的微笑。
————————————————————
“清光早,那个……母亲节快乐。”第二天一大早迎接清光的就是【母亲节祝福】。
??????????【此处清光黑人问号脸】
“那个那个…………我今天有自己努力梳头了,也不用清光牵着我去吃饭了……今天由我带着清光去吃饭吧?”伸手在清光的腿上摸了摸,掌握一下距离,時计抱起了清光,就像抱小孩一样让他坐在自己的右臂上,不协调的体格差看着就像奇怪的连体人。“主人?????别这样让我下来???”
“不行……”“诶?!”
“这是,礼物。母亲节礼物。”“这样的礼物没听过啦!!!”
“礼物,所以不让你下来。”完全不听人说话的样子,清光双手捂脸内心嘤嘤嘤。
至于就这么走到饭堂,啊是公开处刑呢。一路上充斥着目击者们的各种笑声,欢声笑语萦绕耳边。
啊,好想死,这样一点都不可爱。
万万没想到我会有被祝母亲节快乐的一天。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