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参加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的婚礼搞事的企划,按照时间线算的话应该是我之前写的东西的两年后|ω•`)这阵子又是忙考试又是鼓捣剪视频再把本来只想了不多的感情细节突然顺了两年下来心力交瘁明天还要八百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呜呜呜感谢河童愿意等我是天使呀我和紫伊会好好投喂的bu



姓名:今井星烛
年龄:19
外表:只看脸的话男女莫辩,比被被发色稍稍发橙的金发,鬓角稍长,左边有一条细细的麻花辫混在里面,头上呆毛感到很害羞不是戴帽子就是套着连帽衫的帽子【不分场合不分地点只要能遮住怎样都好】。是个贫乳,衣装品味很微妙,不听劝解一直我行我素。
与人初识会很胆怯熟悉起来就有说有笑的性格,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不突出,不擅长主动可是对方是被被的话也会努力积极起来,偶像动画中毒,喜欢可爱的女孩子,随身带着应援棒和一些没什么用的东西。别人有困难只要力所能及都会去帮,曾经甚至把这样当成人生唯一的价值。很笨的去喜欢被被,全本丸除了被被都知道星烛喜欢他,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当然现在已经确定关系。

恋刀山姥切国広
很在意自己是仿品觉得不值得那么多的关爱,虽然对被一直喜爱感到开心但并不觉得这样的行为能长久下去,除了自己整个本丸都知道审神者喜欢自己。经过很长时间才接受这个事实,会对反复反复的请求和耍赖没辙,对待感情很笨拙,是个好孩子。

吸引的地方的话开始是因为金发和看上去有心结的样子很在意,渐渐的视线已经无法从他身上移开,发现的时候已经变成特别沉重的爱意了。
目前相处模式大概就是星烛会朝被被撒撒娇拉拉小手抱一抱,悄咪咪亲一亲。虽然对亲近很羞涩可是很占有欲的和整个本丸宣布终于追到了被被然后获得了无数掌声【并不】私下会让被被给自己唱歌。
礼服是西式的具体看我给你的图啊【boom】妆容这东西不需要 戒指环是细细的银丝交叉缠绕,
白色的花朵边点缀着小小的光点和音符。
定情信物啥的不存在的

被被的呼吸是偏轻的,怕吵到别人的感觉,节奏不快感觉肺活量不错。至于怎么分辨出来先看细节再凭直觉,要相信对被被的爱意。星烛和被被是都怕辣的,尤其是星烛一点辣味都不吃,吃了马上脸通红大概第二天就说不出话了,但为了被被不受罪还会拦着被被选择自己吃吧。

被被应该是靠靠近之后的感觉来分辨吧,总是在一起相处了那么久总会有安心感的,并且估计在座只有星烛一个平胸…………
生气时被被只要一副很焦急的样子然后小心的靠在身边其实就泄气了,根本就舍不得对被被生气,实在气不过抱住十分钟就好了,超简单的解决方式。
还要什么撩被被本身的存在就是撩尤其是脸红和微笑的时候要做什么星烛都会马上答应吧
不会游泳连狗刨都不会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