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给自己的考试应援
没有ooc这是我家墙头们我不管【滚来滚去】
“啊……嗯……主人你在现世能收到这段消息吗,请好好复习,出阵远征和内番我已经都安排好了,不用担心大家,我们都……等着你带着笑容回到本丸。希望即使是我,也能为你带去点力量就好了……考试加油。”

“你真的都很努力了,考试一定也没问题的,等你回来再一起喝茶吧?我也会更加努力的……去守护你的。不用太在意我……但如果可以能早点回来吗?”

“身为我的奴隶二号即使是庶民也要考试通过才能配得上高贵的我啊——哼哼要我结束后给你一点小奖励也是可以的哦!”

( ´•̥̥̥ω•̥̥̥` )我不要考试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
好饿好穷我要死了【趴在地上滚来滚去】
只是给自己的自我慰藉ooc我也不管呜哇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希望最近期末考的都有个好成绩千万不要挂科【泪奔】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