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202584

【日常】来自虾白三天的观察日记

河童的日常
被被好可爱好想日被被想看他被欺负
坑好多写不完了为什么我开了这么多坑
啊这个梗也好棒来写吧
你看我这个脑洞超棒
被被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伊的日常
一期真好沉迷粟田口
什么脑洞什么段子什么写文我不会啊
被被真可爱他们都好可爱
上学好累你们都不忙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虾白的日常
好饿好穷我要饿死了
被被是天使我爱他一辈子
mackey他世界第一可爱
我作业写完就填坑真的你信我我真的没咸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每天日常聊天打屁讨论脑洞还有我的废话刷屏
河童童真的超厉害各种比心
紫伊伊也是深藏不露就我是个咸鱼还自带be体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三四天就觉得认识好久一样了2333333超级开心————!!!!!明天也要加油!!!
悄咪咪 @野餐家—叫我河童就OK  @夕暮糯糯

评论(7)

热度(3)